close

  • 登記公司行號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要注意哪些呢?
  • 辦理營業登記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開立公司流程~有了他開公司不再煩惱
  •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 【mobile01網友分享】如何申請公司登記~讓我們告訴你@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登記公司行號html模版評:汪峰是“被針對”還是“被害妄想”呢?
    10日晚,《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導師混戰第二場節目由汪峰戰隊PK哈林戰隊。據爆料,因為比分落後,汪峰在現場發飆,公開質疑媒體評審的公正性。




    信息時報9月12日報道 9月10日晚,《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導師混戰第二場在嘉興錄制,當期節目由汪峰戰隊PK哈林戰隊,現場錄制邀請瞭51位媒體評審,在每輪兩隊對戰時進行投票。

    據網友爆料,因為汪峰組在和庾澄慶組的比拼中比分落後,汪峰在現場發飆,公開質疑媒體評審的公正性,指評審因對其存在偏見而傷害瞭學員,成功地又上瞭一次“頭條”。

    汪峰:有一些世俗偏見針對我!

    據悉,本次《好聲音》錄制評審分成音樂制作人、樂評人和媒體一共51人,在每輪兩隊對戰時進行投票。前兩輪比拼之中,在媒體評審舉牌的時候,汪峰組的支持者均低於哈林組。其後,汪峰突然公開在臺上質疑媒體的公正性,表示自己隊員之所以輸是因為媒體對他有偏見,“你們輸並不是因為唱得不好,而是有一些世俗偏見針對我,導致結果傷害瞭孩子們,我覺得非常對不起他們。”話畢,引起媒體席一陣騷動,評審們紛紛表示自己是憑現場演唱的精彩度進行投票的。

    《好聲音》音樂總監劉卓稍後通過微博為汪峰的舉動點贊,並稱:“我覺得老汪在今天特別的男人!有擔當!在對待音樂這件事上,他絕對對得起每個人!所謂的恩怨被這群毫無底線的人放在這群可愛的孩子身上真的太可恥瞭。”


    不過,當媒體連線《好聲音》宣傳主管陸偉時,對方稱用“發飆”形容有些誇張,指汪峰不是憤怒,而隻是心痛。“他覺得自己的學生唱得並不差,但結果卻不太好,作為老師,他覺得對不起學生。”陸偉認為汪峰作為老師應該被尊重,“他事先能不知道自己的這番話會引起多大的負面效果嗎?他肯定知道,但他仍然說瞭,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采用如此直截瞭當的方式,這需要勇氣”。

    至於被質疑不公正的媒體評審,陸偉也替他們覺得委屈。“對音樂的判斷是主觀上的想法,大傢審美有差異,結果如何有很大的偶然性。”觀賽評委那英[微博]則表示:“挺公正的,反正我是旁觀者,旁觀者清,我覺得這個局勢非常好。”那姐還很高能地爆料:“汪峰在後臺很緊張,我還跟他說呢,你跟媒體關系不咋地,趕緊地好好聊聊。”

    現場:“團滅”不實 票數差距很小

    盡管節目目尚未播出,庾澄慶和汪峰組的這場混戰的細節無法一一透露,但“汪峰撕媒體”的傳聞昨天也在網上引起瞭很大爭議,在場人士也從不同角度傳出瞭該事件的“幕後真相”。對於網上一度盛傳“峰暴戰隊被團滅”的消息,全程跟隨錄制的記者表態,“團滅”是子虛烏有,0:4的結果是謠言。

    網上盛傳的汪峰發言,是在第三輪投票結束後發生的,在此之前,同為導師的那英曾經試圖勸慰汪峰,後來導演組與那英也有交涉,前者因為沒有帶麥,聽不清說瞭什麼,但那英說瞭一句“我拉不住他”卻從音響裡傳瞭出來。

    而對於“媒體聯手針對汪峰戰隊”的消息,有在場人士表示,現場的投票結果中,庾澄慶組有2輪是26:25險勝,分差很小,台中注?公司且這51位評審,每人都有20秒的時間,給出自己選擇的理由。所以,很難存在聯合起來故意不投汪峰組一說。

    不過,汪峰“世俗的偏見”宣言說完後,現場有評審對此做出回應,有一傢媒體代表說道:“我沒選汪峰隊的××,因為我就是世俗。”錄制現場發生瞭一些狀況之後,網上還傳出“因為汪峰發飆清場重錄”的消息,據悉,以往的導師考核和導師組內冠軍戰到瞭最後階段,為瞭保密賽果都是要清場的,並不存在“清場重錄”一事。



    本文來源:信息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arrow
    arrow

      zuy30rg8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